images7.jpg

 

 

 

「沒有辦法高潮的時候,我討厭自己,在真正體驗過高潮之後,我才慢慢喜歡自己。以前我會在意自己外貌不佳,但現在已經不會在乎了。我現在已經發現我身為女人的 魅力。」 這是出自於一位女性的真實說法,在體驗過真實的高潮後與之前的差異這麼巨大,但很多人早已放棄這個可能性,活在假高潮中了,因為沒有男性能帶給她真實高 潮,而這個責任大部分在男性身上!

 


 

事 實上,女性大部分能體驗到比男性更多次多重的高潮,以我之前的女友來看,他們幾乎都有兩次以上高潮,但是當然程度上有區別,而也有只有一次高潮的女性存 在。因為女性的身體構造與男性不同,所以女性在性愛中喪失的能量較少,所以正常來說女性可體驗的高潮次數較多,而男性幾乎只有一次。所以在男女不平衡的狀 況下,男性更需要去鍛鍊學習性愛中的很多技巧,而不是閉門造車。

 


 

 

90fba60185910ced7ada07.jpg

 

 

古代來說,有些有錢人家女性眾多,造成很多女同性戀的發生,而女同性戀其實更能讓有些女性達到高潮,因為女性較男性持久,且女性較了解女性。但正常男性卻很 少有人能滿足女性,據很多朋友表示,他們都要來第二次或第三次才能滿足女友,這是不太正常的,因為男性其實射出後,第二次其實已經沒甚麼感覺了,更何況第 三次,但由於不持久的關係,所以男性抱著做苦工的心情還是要讓女性高潮,但就算如此技巧不正確,還是有為數不少的女性只感到舒服而不是高潮,更何況是為數 眾多的假高潮了!

 

 


古代的房中術其實現在仍能實行,他的技巧其實只要經過簡單練習還是可以給我們有很大幫助,而不是用錯誤的A片知識來做自以為正確的性愛。不然也不會有很多女性的自白說,他們常常在遇到某位男性後或是只有自己才能達到高潮,或是根本沒體驗過高潮。

 

 


W020081104504143160306.jpg

 


 

 

性愛是男女陰陽的調和沒錯,並不是只是互相的發洩,或是運動,所以我們要去學習能量的一些知識,讓我們在性愛中能有真正的愛與能量的交流,而不是狂抽猛送,這樣女性才能體驗到更多重的高潮,男性的高潮也不只有在那一瞬間而已了!

 


 xin_38201052209177032639529.jpg

 

 

更多的知識我們將陸續推出與你分享!


 


 

 


 

作者:持久性愛研究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ings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